close

    现在开始总算真正的放假了. 考试结束后休息了4天后(其实是赖着家里没去)一直在上新东方的德语高级班.每周七天连续上了20多天.
虽然时间很长但是过得倒也很快呢.关键每天有美食伺候~~吃遍吴江路倒也是午休的不错去出.可惜只有一个小时吃饭那里人又太多.通常吃好回来就好直接开始下午的课了.orz 
因为痛恨封闭加小农的大学环境.那里总之比学校要好.出来南京路有吃有玩虽然其实没时间去逛但是环境是很重要的.离以前的家很近唤起了我儿时的记忆~经常走去梅龙镇那带就可以了. 还是中心方便亚~
最诡异的事情是...20多天每天在同一个楼层,居然一次都没碰到过我在daf班亲爱的同学们...欧..原来半个小时的时差可以改变很多...离奇啊~哪怕上厕所都碰不到一次!!悲叹~~

以下是点名游戏时间~
 游戏介绍:这是博客里流行的击鼓传花游戏,传给谁谁就得接着,否则就得挨罚,请认真对待,不要怕暴露隐私. 
1.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并且要加一个题目,并将加好的题目连同原来的一起 传到其他八个人还要到这八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--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 得到大家的祝福。 2.这八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在哪里接到题的,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八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 ,不得回传,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。 (真的嘛?)

Q1: 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?
 当然是扑上去啦...嘿嘿嘿
Q2: 写首自己最最喜爱的歌? 
恩?太多了啦...我什么都听的
 Q3: 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,你会选择什么颜色? 
黑白灰褐
Q4: 2006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?
被迫去了没想过要去的地方
Q5: 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是什么? 
很多诶...最近就是朋友帮我搞的生日派对吧~
Q6: 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? 
世上只有妈妈好
Q7: 你最想要的5样东西是什么? 
朋友,智慧,快乐,爱人,好的生活
Q8: 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: 
经常啊
Q9: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旅行:
?然后呢?我都想去的.赚钱了就要旅行,不会度假的人生是不完整的.
Q10: 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:
alles ist vorbei!过去的都已经过去
(Q11呢?)
Q12:最想实现的三个愿望是什么?  
长高~长瘦~长漂亮
Q13:我在你眼里什么样? 
开朗活泼语速快好朋友
Q14: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,你愿意拥有什么呢? 
时空穿梭门
Q15: 最喜欢哪部电影?
指环王咯
Q16: 与喜欢的人见面,想要穿成什么样? 
该什么样什么样
(请问17题到哪去了?)
Q18: 最喜欢的食物?
我爱美食的...力量大于减肥约束
Q19: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?
不会...被动态
Q20: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? 
俄...绝对不能接受...那我也不勉强...我的爱人必须只爱我一个
Q21:你会选择having *** before marriage吗?
这个很复杂的内...我现在还小
Q24: 世界末日,你会幸存,并且你可以救一个人,你会怎么做?
然后世界就只留两个人了?还是不要了
Q26:你在乎别人看你的眼光吗?会为了众人的反对放弃自己想要的东西或人吗? 
有时会;不会哇
Q27: 想要拥有一个怎样的圣诞? 
热闹开心的,关键是礼物多多~
Q30: 如果我们不认识。。你还想和我做朋么?
哈?谁出的问题?= =
Q31:对我的第一印象和现在的感觉? 
前面有个从一个教室出来的脸熟的同路女孩~可爱
Q34: 你对现在的另一半满意吗?单身的回答现在想告别单身吗? 
各有利弊,幸福就好
Q35:你的他(她)迟到多久你会等?
一直傻傻得等吧...
Q36:怎么才算真正爱一个人?
不计较对方全情投入
Q39:在什么时候会想到我? 
打牌?哈哈玩笑~忘不掉你的啦~
Q40: 2007年最想干什么? 
实现愿望呀,我要努力~
Q41: 做人是为了什么啊? 
有意义的充实愉快的人生= =
Q42: 如果有天你死了,希望是什么死法? 
老了自然
Q43: 如果你爱的人没钱,你还会嫁给他么?还是找个爱你而且很有钱的人?(男生,你爱的人不是处女你还会取她并且一如既往的爱她吗?)
爱我很有钱不是缺点,不过女人自立最重要,不想只能靠男人养活
Q44: 朋友到底是怎样的? 
真诚的,能够在最弱的时候帮一把
Q45: 如何拒绝追求你的人?
直接拒绝,这种问题上犹豫的人是不负责的 
Q48: 最想做什么动物?  
Q49: 你和你现在的女(男)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(男)朋友,你会怎么办?? 
我以前没男朋友= =
Q51: 觉得一直和一个人呆在一起会有一天厌倦吗?(朋友或恋人)
不会哇
Q52: 郁闷的时候怎么办?
那就郁闷会.然后想办法不郁闷
Q53: 最适合你发呆的地方? 
 寝室!!!写字台!!!
Q54(From Jenson): 最喜欢哪个行业的哪个品牌,为什么?  
JEANS:MISS SIXTY
COSMETIC:ANNA SUI \DIOR
Q55:有什么好看的片子,推荐~ 
越狱
Q56:上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推荐?
 
多来....PUB之类的没玩过...买东西我在行

 

做完了~不点名了~yfy你题目怎么数字跳跃的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